您当前位置:中国菏泽网  >  本地要闻  > 正文

2021年度县区委书记和市直有关工委(党委)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议强调
把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牢牢抓在手上

作者: 胡德光 来源: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: 2022-01-12 09:04

中国菏泽网消息(记者 胡德光)1月11日,2021年度县区委书记和市直有关工委(党委)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议召开。市委书记、市委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新文主持会议并讲话,市委副书记、市长张伦出席会议。

会上,定陶区、成武县、单县、东明县委书记和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依次述职发言,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现场提问。其他县区和市委教育工委、市国资委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,市委对述职情况进行书面评议。张新文认真听取述职,逐一进行点评,既肯定成绩,又指出问题,明确整改要求和今后努力方向。

述职结束后,张新文作了讲话。他强调,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,切实把意识形态工作摆在突出位置,抓细抓牢,一刻也不能松懈。要落实领导责任,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,进一步把牢政治方向、增强风险意识,把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牢牢抓在手上。要强化督查问责,切实推动意识形态工作各项任务落地见效。

市委常委,各县区委书记,市委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成员,市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,市纪委监委机关、市委巡察办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。

责任编辑:
分享到:
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|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:鲁新闻办[2004]20号 |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:37120180017
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09012531号 |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
Copyright© 2004-2012 heze.cn 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菏泽网